首先向大恩師父諸佛本尊護法懺悔

 

學法心得()

 

我要先感謝鷹雀師姐,當初有了課程時,

就問了是怎樣的內容,我可不可以去上。

師姐大略說了一些內容,但是當時並沒有

很明確鼓勵我去上課。

 

其實在一開始,我也並不覺得該要積極。

對於我之前接觸的密法灌頂等等,我總是認為很殊勝,很感動,

上過[菩提道次第廣論]之後,我師父指點我

也跟著去上了道果三續分等等,十數年來我每日抱著

[現證法寶集](察欽法王等著,法護譯),修習喜金剛六支莊嚴,

我甚至跑到法國追著上師上課,住上六個月。

 

我自然明白佛法很深奧,有時候它並不能用言語去述說。

也不能光用表面上的語言文字去形容表達去理解。

實修上的層次也不能用字面去義定它。

 

然而接觸到這個功法,這一天,對我來說更具意義

因為~~~~ 它讓我以前所學的整個串起來~~~~

 

 

 

學法心得()

 

我很慚愧初學完功法,我就屁股拍拍就走人,

從沒去細思,那六天六夜是怎麼個安排的,

是多麼難的組成,犧牲多少師兄姐的時間精力

才有那個課程~~ 在此痛哭懺悔請佛原諒!!!!

那個自傲自負的我慢

 

我有個很深的感想,是我的基礎太差,同時又有個

自負我學了那麼多的密法,傲慢的自卑,使我

草草漫不經心學完功法

可怕的卑慢心

 

卻沒料到,那真實的加持力在

輕易領受此大法後一再顯露其威猛~~

 

 

 

學法心得()

 

就因為有了那個特訓,使我也跟著每天練了幾套功法而不覺得苦

初時,沒什麼感覺,但身體變好了,我想,這也不錯

就繼續練了~~在第21練功時, 有一種很強烈的觸電感

由頭至全身, 力量很大, 感到電在體內運動~~

 

然後這一天的上座修法

每天至少要修二座

見到了馬哈嘎啦~~~

我千呼萬喚的,火供做過千壇,

卻從來不現的,尊貴的護法現身

隨即變成了一位女菩薩

菩薩勸我繼續練功,她說就是缺這塊

那喜金剛六支就是缺這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