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修行者修的是心,是虛空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觀音說,於心無求。如何是於心無求?這個心是誰?

這個心,指的不是你……這個心指的是虛空。

 

方知…人無心!無心的人又是個什麼?是個物。人是

動物,會動的物。這個物為什麼能夠思維?是誰讓他

能思維?是心…這個心在哪兒?在虛空,隱藏在虛空

,蘊藏在虛空,來自於虛空,來自於不同層次的虛空

能量組織。

 

它以夢的形式將虛空能量注入人腦,使人產生精神思

維,產生色受想行識。色受想行識這五蘊,來自於虛

空。故而經曰:照見五蘊皆空。如果自在菩薩行深般

若,照見五蘊皆空了,你就會了知心在何方?

 

什麼是…是心是佛?就是說你不是佛!

什麼是…是心作佛?就是說你作不了佛。

那麼是誰能作佛?是心…修行者修的是什麼?是心,

不是身。方知,你是為心而修……

上當了,上當了,上當了…上誰的當了?上心的當了。

心甘情願的上當了…心當然甘了,情當然願了。

 

情是誰的?也是心的…那麼人還有什麼?只剩下能大吃大

喝的物,以及潛在意識所萌發的種種欲望。這個欲望又是

誰的?想想看,就連這個欲望也不是你的…人除了這個物

,一無所有。人死了,就連這個物也沒了…更是一無所有。

 

我曾經問個不休,你何時跟我走?可你總是笑我,一無所

有…這是你的手在顫抖,這是你的淚在流哇!我要抓緊你

的雙手,你這就跟我走。

 

修行者修的是心、是虛空。修行者就是與虛空打交道的人

,是探索和研究心、虛空的人。這個虛空中的存在,就叫

性。不同層次的虛空能量組織,就叫法界性。

 

這個法界性是什麼?就是唵音流…在虛空位移留下的音像。

修行就是循性逆流,歸返起源,音流之源,也叫返本歸原。

這個原本、根源,就叫唵,也叫宙心。

<畫中曲>19-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