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曲、畫中曲、曲外曲、長江曲....

特別交流貼處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 什麼叫曲﹖   2006.8.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反映的是過程:人尋找虛空的過程、虛空尋找人的過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與虛空交往時,其中差異、猜疑、矛盾、衝突、心理變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、適應和不適應、相應和不相應、和合與不和合的過程。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過程的軌跡就叫…步、路、道,亦叫曲步、曲路、天道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玄女多次開示:曲步向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說長江是通天之路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像語言……通天路沒有直的,是彎彎曲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都在走著自己的彎路,這個彎路的軌跡之記錄…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誰決定著每個人的彎彎曲曲的天道行的軌跡?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是誰唱的?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樣才能減小曲的彎度?我大彎度大,我小彎度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誰在走彎路?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誰想走彎路?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彎路的曲度就是我的旋律,這個旋律的曲名……命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命運的變化過程……戲。是誰在演戲?我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每個人去走自己的彎路吧,因為這是由我的心態決定的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必由之路、自然之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