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九九金秋鳳回天1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.17發文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武陵春又說:過鳳橋,乘龍舟,直回九天慶團圓。


飛狐:然後她行了個跪拜禮,站到一邊去了。


飛狐:然後看到媽祖在喝茶……她用茶蓋拂了拂茶杯裏的水。她說今天很高興,又撿回了幾個兒女,感謝大家。希望他日重拾種子多回歸,也是勞煩你們二位了……


飛狐:媽祖真客氣……她接著說道—我是海裏的霸王,天上的明星,只是不愛出風頭罷了……溫謙恭厚是我的美德,胸懷天下是我的恩澤。哪一個孩子都不願丟……只要是有心的,都想拉一把。就怕是無心....像那個豬八戒!


飛狐:我問她為什麼說到豬八戒去了?


她說:總想著顯擺。


飛狐:然後看見那個……豬八戒就來了,他趕緊給媽祖賠罪。媽祖轉身就走,也不知是怎麼回事?之後媽祖坐回她天后的寶座上了,豬八戒在她下面跪著。


飛狐:我問媽祖到底怎麼回事?媽祖說那個豬八戒以前曾經“降花入世”...好像是豬八戒 以前把花仙給弄到地界……哦,清楚了,是說豬八戒以前幫著小王母娘娘整過花仙。


圖: 小王母娘娘坐在位上耀武揚威,豬八戒那一世就站在她的一邊,像是個寵臣似的,把那些花仙往下打。豬八戒那時戴的帽子像是地上的縣官戴的,帽子兩邊還有兩個翅膀。


飛狐:因為媽祖不理豬八戒,左右就來人把跪著的豬八戒架到一邊去站著了。之後上面就是一片喜氣,又唱又跳……


妙師:嗯嗯,天河會。


飛狐:金碧輝煌,到處都是亮堂堂,媽祖邊上還有聖中娘娘,黎山聖母…再邊上坐著天公,這是她們那層。下面一層就是玄龍她們那一層,都是女的坐中央,中間坐著十二個,
玄龍坐在一邊。玄龍好像沒什麼勁兒頭看歌舞表演,一隻手支著腮…他可能總是想著往外跑?


飛狐:又給了一個心月狐的特寫,她也顯得很高興,神采飛揚的,小玉兔在她的腿上。心月狐說:


   他日飲盡長江水,帶得彩虹歸天去。
   雪山飛狐流萬世,大鵬展翅向月行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九九金秋鳳回天 尾聲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飛狐:那天我去如夢如幻……看見....大概是那個光光吧....搶了個頭牌。

杏子:那個光光說什麼?

飛狐:他說, 他與那個李師師有緣!!!

杏子:哈哈……

飛狐:然後就是一群花仙開罵!!!

杏子:罵什麼?


飛狐:難聽的那些……我沒記下來,後來有個花仙說: 看來是與我們都無緣啦?與媽祖那些老輩的都無緣啦?與九宮大日無緣啦!!

 

 

 

.
* * * 2008.10.9 點評~~


杏子: 看了九月九的記錄, 哈哈, 那個豬八戒不知要被花仙們整成什麼樣!

青風: 我反而覺得, 這是他的一次機緣呢!

杏子: 怎麼說呢﹖

青風: 打也好, 罵也好, 不都是想把他們拉回去﹖媽祖罵八戒, 明罵暗幫....

杏子: 如何幫﹖

青風: 幫著八戒溯源, 續情....


小草: 讓他明白了自己的前緣, 就明白了他寫<夢幻曲>的經歷, 總看見自己那兒有很多花仙的原因……


杏子: 那個豬八戒就是太要面子! 他要是會抓機, 就應該趕緊想辦法跟上面聯繫, 找到自己的源頭。並且想辦法跟花仙們和解, 共同飛天。


青風: 他是一開始就把自己擺得太高, 忙著寫曲, 又忙著研究理論, 卻又忙著教別人行觀...站得高, 摔得疼, 被天尊們一打....

小草: 那時, 師給他發來的行觀記錄取名為<夢幻曲>, 他卻是一直在自己的夢中醒不過來.....

杏子: 我看他的媽最可憐! 在天上望穿眼....也不知他媽是誰﹖飛狐呢﹖幫著問問﹖

飛狐: 花仙說: 你就省省吧! 豬還沒上鉤, 媽來也沒用!!

小草: 果然是....兒大不由娘.... (我大, 天媽也沒辦法)

青風: 他還是不錯的, 總是積極地上鏡。天魂總是緊緊地抓機的, 地上的人就....

月湖: 不過, 媽祖已經暗示豬八戒的源頭: 海龍部的九龍女﹖還是接著看記錄吧!

 

"九九金秋鳳回天"至此已貼完~~

"夢幻曲"等等其它曲,因為沒有妙師在現場,我們不打算貼喔~~

按照時序 2008.8.18 的"青光碧影空飛霞"先貼~~只有六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