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潭觀月情-73


玉青:好像都不太理我,好像就都站在那邊門外。


S:呵呵,你跟她們都說說好話,哄哄她們。


玉青:小鴨子還挺好的,跟著我。


S:嗯。


飛狐:就是,你看你記錄裡面,那小鴨子總是屁股對你,不跟你說話……我看你寫的。


玉青:嗯。


S:那小鴨子帶著她們,都給帶回去!


玉青:嗯。


S:一個都別落下,都給帶回去。


玉青:她們現在都過來了,在這兒了。


S:嗯。


玉青:我說要不然就跟著我的包吧,進我包裡一塊兒回去。


飛狐:嗯。


玉青:頭好疼啊,我感覺。


S:那沒事兒。


飛狐:你(玉青)跟她們說進你包裡一塊兒回去,她們……?


玉青:就進去了。


飛狐:哦,就是,你得講啊。


玉青:哦哦,這也得講。


飛狐:嗯,也得講,要不然我們就不知道了。


玉青:哦。


S:嗯。那個……萬緣來的有的時候量太大的時候呢,會有那種感冒的感覺。


玉青:哦。


S:就是難受,身上沒勁兒,有時候想睡覺……就是這種平常沒有的這種感覺。主要是你不適應,慢慢適應了以後就沒事了。


玉青:嗯。


S:另外有的時候,還會覺得身上發冷、發涼,尤其是後腰,覺得好像老有涼風在那兒串。


玉青:我練功的時候老是覺得有風吹我。


S:嗯嗯。


玉青:因為我練功的是個密室,窗戶、門都關著的。開始是上個星期是斜著吹,吹我這邊兒。


S:嗯。


玉青:這兩天練的時候是直著吹的。


S:嗯。


玉青:那天……是昨天還是前天練功的時候,我好像聽到那個風吹過那個山谷的那種嘯聲。


S:嗯。


玉青:然後就感覺……我到最後一拜拜下去的時候,感覺那風就罩著我那種的,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。我昨天晚上打字的時候,我好像聽到有那種鳥叫的聲音。


S:嗯。


玉青:就反正我現在沒有看到任何圖像,但是經常出現幻聽,呵呵。


S:嗯,你也可以把何君他們所謂的看到的叫做幻象、幻視、幻覺……那沒事兒,你不要管它幻聽,鳥叫什麼的,不管什麼東西,你要跟它打招呼。


玉青:哦!


飛狐:要溝通。


S:嗯,你說你是誰,你叫什麼……你跟她打招呼。風呢,吹過來了,你就問風你是什麼風,你報個名……打招呼。


玉青:風也要報名?


S:嗯,那當然啦。


玉青:哦。


飛狐:有時候那就是讓你感覺到……她們過來了。


玉青:哦哦哦。


飛狐:實際上可能是個仙,或者是一群仙。


S:嗯。


玉青:哦……這樣。


S:嗯嗯嗯。


玉青:我不是練完功躺在地上休息嗎?看見……就是感覺有一個……半空中有一個好像濟公一樣的,穿得破破爛爛的和尚。


S:嗯。


玉青:我就看見那個和尚在扇扇子,我就問他那風是不是你扇的,他說是的,他說送你一陣斜風。


S:你應該抓著他不放,你說你是誰……把他扣住不讓他走。


玉青:哦,這樣。我都沒扣。


S:呵呵,只要沾上邊了,就想辦法給她扣住讓她說話。


玉青:哦。他可能看我沒說話,因為當時我也懶,真累,他已經來了一會兒了,扇了就走了……


S:嗯,他扇風就是與你打招呼,他看你不理他啊,他就走了,不要看他穿的破破爛爛的,那個不一定就是你以為的什麼濟公?


玉青:哦。


S:只要沾著你邊兒,你就得記住一條,就是沾上你,你就別想走,我就非得給你纏住交流。


飛狐:讓她(虛空)多說點兒。


S:嗯,你(玉青)得纏住她們,耳邊鳥一叫什麼的……你就馬上就纏住,就捕捉住,你不能走,你得跟我說清楚,你們怎麼回事兒,報個名,叫什麼名……


玉青:嗯。


S:這樣,慢慢慢慢地,你的各種感覺就越來越真實,越來越真實。


玉青:嗯。前天晚上青霞來吃飯,我好像看見我們家的蛇纏到她的腿上,當時我沒跟她說,因為……呵呵。


2008-11-13 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