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潭觀月情-66


飛狐:嗯嗯。那妳跟青霞也說了這個(通靈的)事?


玉青:沒有,昨天晚上我做了紅燒雞,喊她過來了。她就問有沒有練功啊,什麼什麼的。沒跟她說,因為她根本理解不了。她總是跟我說何君能看見什麼的,她的主觀意識還是說觀就是能看見。所以我就沒有跟她多說,不好解釋,因為我沒有你們這種水準,就是說話這種……就是跟她們接觸這種水準,所以解釋不清楚。解釋不清楚呢,我就跟她們說,哦,我就感覺到了,然後青霞就會怕我誤入歧途,或者是什麼,就是不要她擔心。


飛狐:也行,也可以,反正就是說不是有意地去阻斷他們……就是他們知道妳的事啊就行。


玉青:我所有的事情,迪安都知道,包括 25 號那天,他都知道。


飛狐:那就行。


玉青:他那天拉我回來之後,正好電視放亂七八糟的,然後又吃飯什麼的,晚上小九拜,不是說看見那個老虎嘛。那是吃完飯。妳給打電話是五點多吧?


飛狐:我給妳電話是六七點。


玉青:嗯,六七點吧。打完電話,我就是在那兒。我們晚上訂了餐外賣啊什麼的。我正在那兒坐,他把我拉起來回客廳嘛,然後我就跟他說了怎麼回事,然後我又說飛狐跟我說了什麼什麼了,我在那兒行觀呢,我在感覺呢。他說妳看到了啊?呵呵。


飛狐:妳就說我們說妳通靈了,就行了。


玉青:我不知道那叫通靈。我說她讓我試試,我就試試唄,趕緊試試。放了電話就趕緊上香了。正好說話的時候,外賣來了,然後我就吃……這都不是理由啦!就是說我當時以為你們知道我能看到了,就沒想到……


飛狐:不知道,這個就是說妳自己人身要配合。


玉青:對對。


飛狐:我們只能接到虛空的資訊,但是妳自己這塊兒,妳自己得聯繫、得配合。妳那個整理好了沒有?師去你們那兒的三次的記錄?


玉青:哦,嗯,整理好了。


飛狐:你都自己聽錄音整理好了?


玉青:嗯嗯,整理好了。


飛狐:上次八妖她們來這兒是說,妳沒有把這三份整理好,沒有多看幾遍,不讓妳進師這個門。


玉青:我自己整理好了,就是那個……


飛狐:整理好了妳也不告訴我們,妳看,這麼多人……這個就是妳自己看見我們文章上面寫了,不停地寫要妳整理這三次的記錄,妳就應該知道這個重要性。


玉青:哦,嗯嗯。


飛狐:這是妳一輩子修行的指南和妳的財富。


玉青:嗯。


飛狐:妳得反復地去看,包括說常聯繫,是那次……我記得是八仙的呂洞賓,第一次到你們那兒就跟你們說,聯繫不要斷。然後青霞還問,我們能不能跟 師這兒聯繫?我當時就跟青霞說了,剛才呂洞賓說了,聯繫不要斷。


玉青:嗯。


飛狐:那三次,你應該反復看,她們跟妳講了很多的東西了,教了很多的東西。妳要是聽不清楚的,就對著那個我們整理的記錄自己看,或者妳給我,我幫妳再理一遍也行。


S:就是對著那個記錄,就是對著那個發出去的記錄看就行。


玉青:嗯,唉,我呢是怕麻煩,現在弄巧成拙,呵呵。


飛狐:嗯,就是弄巧成拙。為什麼會弄巧成拙?還是妳自己想的,妳自己認為我怕麻煩他們,或者是什麼什麼,對不對?


玉青:嗯。


飛狐:其實你哪怕是發一條短信問——我能不能把記錄發給妳看看呀?或者說是我今天報名了,妳有沒有時間,我把情況跟妳說一下呀……妳現在就要知道這是第一位的。


玉青:好。


飛狐:妳隨時可以……別窩著。


玉青:好好。


飛狐:別跟那個何君學,別窩著。妳什麼事弄不清的,或者有什麼新的狀況,或者遇到什麼問題,都可以說,沒關係的。


玉青:好。


飛狐:如果我們這兒解決不了,或者沒空,我們會告訴妳的。再記著那三次記錄妳自己一定要好好地看。


玉青:嗯嗯。還要再給你看嗎?


飛狐:妳就對照著那個杏子她們發出去的網文看一看就行。


2008-11-12 整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