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多歲的老人,參加過五天功法訓練班。來信寫道:1995年八月學功之後,只練了近兩個多月,以後就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。衝擊波太大了,多次把我掀翻在地。我不敢練功,那海潮音,各種巨響,使我恐懼得渾身發抖!巨大的震動一次次把我打翻在地。就是倒在地上了,它還不算完,還在地上把我又震又摔!

 

 

十一月以後,我看到圓陀陀,光爍爍的大月亮。各種彩色圖像經常在我眼前顯現。幾乎每晚都能看到。

 

我只好停一停,練時也小心的盡可能的輕微。我不那麼敢再和九天玄女相應,再不敢去心心相應,僅是輕輕的隨便相應一下。我已不敢再按教材所示去行功練習,那力量兇猛,可怕,讓人恐懼的發抖……我就怕出什麼危險(我還不想走的太早……)。下一步我該怎麼辦?

 

 

答:觀香調零。不過,觀時雖是打坐,但,神力依然會把人打翻在地,甚至扔出四、五米之外。且聽大黑天女神開示:

淨處為己設坐席,切勿過高和過低。

席上鋪墊穀舌草,覆蓋布片和鹿皮。

克制心神和自我,時時與我相應和。

凝聚心神於一點,淨化自我瑜伽行。

具體在行法上,就是觀香、觀像、調零、調靈。為什麼坐席不要太高,且墊得厚一些?因為行觀調零時,有時會出現巨大的海潮音以及神力的旋渦。是怕你適應不了,承不住神力的加持而被打翻。

 

 

這套功法,自1995年五月正式傳出之後,糟糕透了。

 

 

學者:為何是糟糕?

 

 

答:世人雖是練了十多年氣功,但遠遠經不住海潮音之一擊!遠遠承受不住神力的加持,一個個都被打翻在地。現在最擔心的是,不要出現早走現象。是故,在教材中不得不不斷地去撤火。而第五層次以後的內容.卻無法落筆。

 

 

現在的習功者,一是在相應上,在心上過不去關,而表現出得不到巨大的加持。一旦相應,加持力打過來了,這就是第二個問題了,身體又承受不住。每個修行者,都應在茫茫海空之中,把握好自己的小渡船。即要不迷航向,又要不被巨浪掀翻。高層次功法,猶如夏威夷衝浪。在驚濤駭浪之中,去藝術地,優美地把握住自己的平衡。不要被掀翻,成個落湯雞。

 

註:  老人無法承受恐懼關,因為對於虛空知識理解太少了。

後來只好退出回去修淨土法門。

 

(節錄修11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