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者的秘密 -筆記讀後感(二)

 

 

   感激我能有閱讀的眼睛, 感激福印師寫撰寫這篇文章, 感激幫助我讓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,感激傷害過我的人 , 讓我學習原諒 , 感激離開我的人 ,讓我學習了放下, 感激讓我經歷這些才讓我想要修行, 並想脫離人世苦, 不想再輪迴 。

     

     如果不要去想如何實現 , 只專心的感受結果 ,那我是不是也不要去想著佛在何處, 到哪裡找佛 ,只管想佛祂就在我身邊 , 心中有佛 , 佛即在 。

   

     想分享一件我覺得極為有趣的事 , 今天6/8剛好適逢端午連假前最後一天上班日, 而我正好在下班時間要出城 , 這條路出城的主要道路平常就是擁塞出名的 , 更不用說最後一天上班日一定會相當堵車 , 出門前我正好把筆記讀完 ,

   

    或許是無意中使用了思想的力量 , 在堵車時 , 我想著, 我一定會準時抵達(觀想結果) ,而不去想如果遲到怎麼辦(不去想不想要的) , 想著想著我請計程車司機走另一條路 ,那條路竟然一路順暢 , 人車比平常日還要更少 , 結果我盡然順利抵達 , 連司機先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, 這個吸引力法則真的是太神奇了!   

 

 

雲海敬上 2016/6/8 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