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-7號筆記讀後心得感想 (心玥寫)

 

經過了15年,我終於進入了修行的主軸心,也就是進入

七層次的學習,師父要求我們要細心寫心得,因為在整個

修行過程中,記錄是非常重要的,幾乎是整個命脈,想來

也真是辛酸,我們一行人有數十位,如今就剩下我單打獨

鬥了,同行們幾乎都是停在原地踏步,不是因為根器不夠

跟不上,而是因為懶惰(藉口說世間事忙),以及表達能力

的問題。

 

讀第一題,我是在中央圖書館裡,花了20分鐘,但卻花了

我一天去想,這些都是給仙人聽的嗎這麼的深度,這麼

的軸心,這應該是真正進入”瑜伽士”的秘方了。以前讀

佛經,關於人空法空,總是繞不出來,清朝的狀元也說是

很難讀懂的部份,可現在閱讀師父的筆記,竟然讓我覺得

很容易就理解了需要知道的含意。

 

如果沒有前面的努力練功  ]寫心得報告  ],恐怕在

這之前裡就得刷下來了,我想告訴同行的朋友們這個,

前面的筆記,最好是一題一題,不是一本一本喔,好好

的忠實的面對,並且”寫記錄”,不要急著想要上去後面

的層次,地基不牢,後面是上不去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感恩師父!

心玥敬上 2014-12-30 (十一.初九)校稿排板時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