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定的問題 (陳師兄)

       我因護持師父的閉關, 買了產品一些, 師兄寄給我兩份結

       緣物, 一是福印師錄的[ 基礎調氣法 ]CD, 一是筆記[ 瑜伽

       心法 ]

 

       我打開筆記後, 根本無法讀下去, 因為筆記一打開就一把眼

       , 一把鼻涕, 胸悶難忍, 幾天後, 終於閱完了, 我很喜歡

       菩薩說的話, 我反反覆覆的看, 它就像深深的把我吸住了。

       祂說, 在命運面前要無所畏懼, 把一切等同看待, 才是真正

       的修者。

 

       第二天清晨, 我在居家後花園裡, <基礎調氣>, 想跟著調

       一調氣打坐入定, 我坐在樹下( 我家後有一株很大的福木 )

       , 忽覺一種巨大的磁波臨場, 閉目一看是兩位太古菩薩。一

       位頭上是皇冠, 另一位頭上是花環。只能看到頭, 沒看到身

       。但是黑白的顏色。顯現了約有半分鐘之久, 所以我看得相

       當清楚。

 

       * * *

       後來我又購買了煙供粉, 師兄這次給我[ 止觀初訓 ][ 止觀

       進階 ]二本筆記。筆記內容浩瀚無邊, 把左腦右腦的機理說

       的非常清礎, 並附有[ 雙腦同頻 ]的錄音。我如獲至寶,

       激不已, 這是我長年修佛學靜坐, 四處追尋而求之不得的寶

       貝啊!

 

       我照筆記所說, 練習打坐。由於先前我學過禪宗的靜坐,

       年打坐已習慣了, 並且自己覺得稍有法味了。但這一天,

       隨師父的錄音口令詞放鬆時, 突然心一慌, 彷彿有一種突破

       時空層的感覺, 進入另一個空間, 嚇了一跳, 急忙睜眼。當

       天下午睡覺中, 忽然發現, 床的一邊是斷崖, 踩空的腿一伸

       , 就慌忙縮回來, 心一驚嚇就醒了, 醒後心跳仍很快。可否

       請問, 這是什麼現象呢﹖感謝師父的指導。

 

 

      =>//#

       是色魂出殼現象, 是入定的必然現象。在筆記中有清楚的說

       明了, 所謂入定, 就是色魂出殼, 出定就是色魂回歸。

 

       不要急於練入定。在入定前要多次訓練魂靈聽話, "相應"

       , 不要讓它跑太遠, 並要按時回來。不然會發生入得定,

       不得定。若一定就不知會是多少年月了, 還要上班嗎﹖家還

       要不要﹖

 

       一些錄音都屬幫助你出入定的。要經過長期訓練"相應", 使

       色魂在訓練有素時, 定向相應。應先明白其道理, 具正見。

       要入定得在在環境、條件、心理狀況等允許的情況下。現在

       還要生活, 要考慮入定的後果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