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非常感恩師父的慈悲閱讀報告:

 

在通靈行觀中, 我出現了不理解的事, 師父竟用我這個物理

學的語言為我解釋, 師父解釋光能音能色能三魂時, 說的:

 

音能量的性質是波動的, 是呈散態, 它可以順向轉化為色以

形成物, 也可逆向轉化為光。猶如量子力學中所說的中微子

, 中微子就像幽靈般的在物質中活動, 卻是似乎與物質無關

....每秒鐘有數百億中微子穿過人體, 它們分裂為無數碎沫

, 向四處分散, 就是不下落, 引力對它們不起作用, 引力對

音能不起作用。

 

我非常訝異的是, 一個長年掩關禪修的比丘尼,何以能知曉

現代最頂尖的物理量子力學, 並用它來解釋修學上的問題!!!

 

在閱讀師父的[ 三魂之間 ]筆記時, 師還指定我去看三部

影片, 其中有一部是電影正上演的[ 阿凡達 ], 真是酷啊!

如此的教學模式, 真是前所未有。

 

而觀看完電影, 也竟能解開我要問的問題, 並使我突破了

修行上的一個瓶頸。

 

如今我閱讀[ 夢瑜伽 ]筆記時, 正值通靈行觀, 師在筆記中

寫道: 行者要在夢中知夢, 如果不能在夢中知道是夢, 表示

你的修行還不行, 因為在中陰的狀況和夢中差不多。( :

中陰: 人死後49 )

 

筆記又寫道: 夢中修法, 九倍有效於白天醒著時的修法。

當知道自己身處夢中時, 了悟"夢中的你是不被限制",

這種心的了悟力量(定力), 足以消除一切自心的障礙。

 

通靈行觀中, 可以利用夢境來訓練對多層次時空的適應。

念力和定力, 是夢瑜伽訓練法的主要內容。

 

如此字字扣準了修學的方針, 句句精簡有力。

 

然後, 師又指定我去看三部影片, 其一又是正在上演的電影,

[ 全面啟動 ] Leonardo DiCarpio演的, 我也正想去看這部

電影呢。

 

如今看完電影, 也解答了我的問題, 例如關於潛意識、深層

潛意識....的東西, 弗洛依德和容格的觀點, 以及時間在各

時空層的差異, 與人類的心裡, 五陰十八界的問題...

詳細報告如附件。

 

我想, 或許連導演都不知這部影片能讓某些修者獲益呢。當

然這裡師父的穿針引線, 既用筆記, 又用解說, 又引導通靈

行觀, 引導催眠..善巧方法, 突破修行中最難的--回聚萬緣

音能這部份, 使修行後面的路越來越簡單了。

 

在此感恩師父的教導!!!

讚嘆師父所用的方法的奇特有效!!!

尤其是我這種讀物理的、嚴重物質化傾向的弟子!

感恩福印師父!!!

 

弟子  辛香子  禮敬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