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關手扎---自我催眠 (麗如 寫)

           最近身體發胖, 而且越來越懶, 記得師以前說過, 男子

    53 女子 36, 身體中點, 過後就走下坡了。

 

    難怪這幾天, 師總叫我沒事多練習瑜伽, 師說: 人懶

    是因為體質差。生命在於動, 如果不加緊瑜伽, 就越來

    越懶, 越懶就越差, 一旦到了60歲之後, 就追悔莫及。

 

    我說: 我怎麼都不喜歡瑜伽運動﹖

    師教了我一法, 催眠自我, 然後給我一片CD高能調氣法

    , 可以淨化氣場。

 

    我回家後就立即練瑜伽功運動, : 瑜伽啊! 我愛瑜伽!

    練完又聽師錄製的[ 調氣法 ], 音樂好好聽呦。身心都覺得

    超棒的! 感覺我會越來越苗條, 全身氣脈都很順暢, 充滿

    光采, 強強滾的, 一種充電飽飽的感覺。

 

      麗如 寫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