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怎麼實地切入修行道上呢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要怎麼實地切入修行道上呢﹖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阿嘎問:要怎麼實地切入修行道上呢﹖

 答:問這個問題的基礎是--已經學過了崑崙瑜伽功八套
     的人......

     如果是未學過功者,分成兩種狀況,其一是與我們
     接觸,讓有緣的同修同學們--能夠挪出時間一套一
     套慢慢教你基礎功法。另一種狀況是--業障重,尚
     無法學功者,得先修一些資糧道,待因緣成熟,再
     學功。 

     阿嘎可以閱讀<隨手記>,就知道了。那是專供真正
     修行者--閉關修煉的課程安排,從陰陽平衡講起:

     提升自體能量==>踏入修行路==>閱讀、理解==>大行
     --自我特訓....

 阿嘎:確實呀! 我一開始閱讀<隨手記>,眼睛就不捨得
           離開本子呢! 這本真有意思,講那個一陰一陽之
           道,看似以<黃帝內經>為基調講開....實際上是
           講怎麼修的總結....

 阿嘎:我在二個鐘頭內就把它看完了,真好看! 迫不急
    待的想知道怎麼入道....就繼續閱隨手記(二),
           當我看到<青娘訓練法>時,恍然大悟,想,先準
           備一個21天或是49天的訓練課表,然後照表操課
           ,來提升自體的生命本質能量....

 阿嘎:我訓練一段日子之後,我發現有個時間上的急迫
           性! 也知道這樣子21天49天的力道好像是不夠的
           ....

 阿嘎:隨手記(三)我看不懂,有那個白月道黑月道,還
           有那個回歸55批的,與現實生活對上了....說,
           到2024年已經是第30批了....

       2024年,稍微下雨就成洪災,我媽家在高雄,從
       沒聽過淹水的,現在逢雨就淹....車子和沙發都
       廢了,菜園和果園一下子就完蛋....氣候真的極
       端異常....我對這句話[ 2035年,人類就很難在
       地球上生存了。 ]感到挺真實的感受....

       我得繼續練功才看得懂(隨手記)一點點。但我真
       確想要好好訓練自己,我能量差太多了,超乎我
       的預料....

 

 答:生活上的人事物環境準備好了,可以試試全年式的
        ,從七月七開始練功,到十一月九白月道開啟時進
        入大行......到了來年的五月五就可以休息。如是
        年年訓練自己,即可明白....

       回歸55批....那個是閱<第34號--川人觀記系列>的
       推演....

 

要怎麼實地切入修行道上呢﹖

第63號筆記 結緣大眾~~
 
 
63-1 隨手記(一)

1 閱讀黃帝內經
2  練功要訣乎

 63-2 隨手記(二)

1 恢復本能與天地共振乎
2 安排自我特訓功課內容

 63-3 隨手記(三)

1 早期練功記錄
2  中脈七輪
3 千年回歸時間表
4 準備進入法界了嗎

已經出版,可以索取喔~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