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潭觀月情-14
2008-10-28 記錄


淩晨上床睡覺,乏了,卻睡不著。想到那天小王母娘娘想在我們手裡成戲,暗思……要成戲得找到小王母的色身人才行啊?只是不知小王母的色身人到底在哪裡?虛空答曰:老城方向……青山是小王母的地盤。


起床後馬上聯繫師……問他有沒有個地方叫“老城”?師說是有這麼個地方,以前常去。


自 26 日清晨玉青通靈報名後,一直沒有她的消息,我總想著她有沒有跟她家的萬緣交流,有沒有抓緊時間整理我們三次去她家的記錄……玄女說,先不要聯繫她(玉青),靜觀其變……燜一陣子再說。雪山夫人倒是總想讓我跟她多聯繫,但是眾宮發了話,她也不好明說。


中午快十二點,收到了玉青的短信,信上說——昨天發完了最後的記錄,我不在家讓迪安發的,他不知道給你短信。


我回信說知道了,心想她還不錯,起碼整理記錄沒有忘。

 

***
下午三點,又收到了玉青的短信——剛才上香,有人讓我整理這過往記錄,叫玉緣夢曲。不知道她們有沒有對我說的?如果忙就不用回啦!


杏子:哈哈,還沒上轎就想當娘啦?!原形畢露!——這是小花仙說的!

飛狐:我當時收到這短信不禁感歎,虛空的她們總是提前說……

杏子:你是怎麼給她回復的?


飛狐:她們讓我回復的是——你就照實記下你的行觀記錄,輕鬆,自然,情相系。只是不知道玉青看不看得懂她們的苦心?


杏子:估計很難,人的那個我一大,就總是跟她們反著來了。


飛狐:而且我覺得玉青說的話很奇怪,她說“有人讓我整理這過往記錄”,好像這才知道要整理記。可是我們一直在強調要她整理記錄啊?而且昨天我整理九月十九的記錄時,虛空的她們還說,等玉青自己把這三次的記錄整理好,她應該反復地細讀這三次師在場的記錄,作為她行路的指南。


杏子:不僅僅是她的指南,而且是她一輩子修行的本錢!她們給她的回信,到底是想告訴她什麼呢?


飛 狐:她們說“你就照實記下你的行觀記錄”是告訴她,你就別先想著什麼曲名了,還是踏踏實實地行你自己的路吧,這才是長征第一步呢!反復讓她“輕鬆、自然” 就是淡化求,淡化比,淡化我……最後說的“情相系”是告誡她千千萬萬要把相應放在第一位!別又為了那個我,把好不容易剛露頭的靈光給壓下去了……


杏子:唉,一個小花仙感歎說……眾宮垂千絛萬縷,吊不起一人啊……


飛狐:當時給玉青發了回信後,我這兒眾宮說,很多學人也都是跟玉青一樣,首先想到的就是“我”的曲,而不是她們的曲,這就是師這兒的曲和眾學人的曲的根本區別——心的區別,情的區別,層次的區別,容的區別……所以師這兒總是戲不斷,因為情不斷。她們還說像玉青一類的學者是——無名不寫曲,就跟無錢不辦事一樣。

 


晚上七點多,有點空閒,我把玉青短信裡說的她昨天讓迪安發的觀音記錄下載下來看,因為雖說是我們這邊已經整理發佈完了,但是要把好玉青記錄的關,有問題及時跟她說,這樣她以後才好行路。


杏子:記錄整理得怎樣,跟以前比有進步嗎?


飛狐:我當時一看她的記錄就覺得眼熟,再仔細一看則知……她是把你們在網上貼出去的已經整理好的記錄複製粘貼,把名字什麼的稍微改了改,就發給我交差了。


杏子:師知道了怎麼說呢?


飛狐:師讓我告訴她——師說,要原始的錄音記錄、素材,不要我們已經整理過的資料。她回信說——知道。


2008-11-4 整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