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城英霞,1995.11.16 開始練功

 

開始練普及型九陰時,就眼淚哈欠連天….行拜功時,頭有異樣感覺,腦子空白,眼前有光,且有要摔出去的感覺。於練49天九陰功都有上述感覺。

 

大約二個月,行九陰簡強式,眼淚哈欠減少,周身氣感卻增強,一招一式的反應都相當大。第五式及第八式時,總覺得頭頂上有東西在碰我手指,身體總覺有人在幫我,保護我,每次要摔倒時,有人扶我的胳臂..後背..........有時是緊緊地拉住我的衣服。所以我還一次都沒摔過。

 

行功後, 身體特別舒服, 精神飽滿。現在我的百會、天目,有一種壓迫感, 脹疼跳動,,有時行功時還叭叭的響。

 

我的悟性太差,已經兩個49天了,可還不知本尊師是誰﹖

 

 

: 應加行觀香了。不觀香又何以了知自己何來何去,本尊師何人﹖重點應是小九拜加觀香。集中精力先把眼功修成。守著碧霞還問本尊師是誰﹖

 

 

彭城玉花:

 

夢見一僧一道在龍山上爭吵不休。細聽,,是在吵要以自己為主,來教我和英霞功法。我站在高處的山上看著他倆吵, 最後達成協議, 僧教內功, 道教外功, 我一高興,從山上掉了下來,一驚,方知是南柯夢。

 

199511, 我和英霞參加了功法班。得到玄女的像片,我把她放在桌上,上了香,剛要行天地大拜時,就看見玄女飄來,身著黑衣裙,端莊美麗。

 

一個星期後,練功時,氣浪第一次把我掀翻在地!!! 後又掀過幾次。最厲害的一次是行九陰功第八式時,全身像觸電一樣,,心裡明白,可頭腦一片空白,眼前一亮就失去知覺了。等我醒時,才知是撞在暖氣管上,暖氣管一直在漏水....頭上是一個胞...

 

每每行至第六式彩云追月時,淚水就往下流...沒有任何外界影響, 也不是受什麼氣, 毫無理由的就是想哭。一直哭了十多天, 直到49, 來了一場大哭, 泣不成聲。且非常奧妙的是, 我不是在人間哭, 而是在宇宙之間哭....一位極年輕漂亮的古裝夫人站在我面前。之後, 圖像又變成一位30歲左右的夫人, 莊嚴美麗, 裝素淡雅, 一身淡藍色衣裙。後來出現一股無形的力量, 把我和那位夫人分開, 遠離, 消失....

 

 

行功中, 我淚眼朦朧, 哭個沒完。收功後, 覺得自己好笑, 神經! 但自從那次大哭一場之後就沒再哭過, 只是一味加緊練功, 時時歸心似箭。現在, 我只是想知道, 我的本尊師是誰﹖那位夫人是誰﹖

 

 

: 與上一個同病相憐。也是應小九拜加觀香。

看來, 彭城一帶碧霞的屬下仍是不少。

 (修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