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埔里鎮的夕陽,從虎頭山拍下來的。

我們安排特訓自己三期49天,積極練功,很快地就上了五層次,在這裡的口訣是,必須大死一回,指的是.......

 

繼續閱讀<<第16-1號筆記--破我執法障>>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 上五層次後要逐漸淡化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通靈記錄

通: 我心中暗想,我若嚴格按教材所教的修煉三年,把雜念放下…不知會是個什麼樣﹖…只聽眾花仙說: 那就把你打死了! 我走到前廳問師:


通: 為什麼她們說, 我若真能按教材的修三年,就把我給打死了?


師: 若真死了……那就算是有成了。


通: 一個花仙接下話說: 我相不死,真相不出…若我相死了,凡相就沒了,真相方可得以顯現,那就叫超凡入聖。


師: 要大死一回, 把私我、我執、我所死了, 凡相就沒了..一切功法都是輔助性的,沒有還不行..唉! 但修行的實質、核心、卻是把我放下....處於低層次時,放下我也沒用....通過行功, 上到一定的程度時,再把我放下,一是才有用,二是也才能成。


在1-4 層次是強化我,因為不強化我能量就上不來。在進入5,6層次時, 就要考慮放下我了,淡化我…這是關於我字的火候把握。五層次以上修的心法, 必須扣住這個心字, 例如出家是指心出家, 而不是身出家。心出家的特徵就是私有觀念淡化了, 心未出家的特徵就是: 有私有觀念、我執我所, 極力維持我所的家, 表現出有門派意識, 有地盤、權力控制..


出家方可觀大棋盤, 不出家看的只是一枚棋子, 玄龍說的出家就是要觀大棋盤, 因為單個棋子是衝不出斷魂關的。

 

註:<<第16-1號筆記--破我執法障>>就暫時挑這幾篇貼文,需要筆記的,請跟香品組信箱聯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