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讀44-1號筆記閱後感想之2 (心玥)

 

在練功訓練轉化自己時,我是依靠著1-21號筆記的講解進行著,

基訓和九陰功等等瑜伽。而整體是依靠44-1號筆記。如是在很短

的時間內,很輕鬆的,就感到身體強壯非凡,這不是一般藥物或

什麼健康食品可以達到的。

 

我又發現,如果食物也改變,那麼會更好,例如喝[27金剛穀粉]

沖泡的早餐,讓我白天不再打瞌睡,心血管通暢,腸胃舒適。在

遇瓶頸時,雀師兄說以他們班的同學都是遵照師父的方法~~

泡澡[神奇泡澡包]和喝醋[15年醋],又說,這三樣寶貝,都可以

在我們的產品裡買得到。

 

我遵照實行,果然驟效,使頭腦清晰,全身微血管通暢,身子

有如恢復到年輕時態樣。至此方明白,產品都是針對我們修行

所需的幫助極大。感恩師父的用心。

 

感恩師父知道我脾胃不佳,容易脹氣,幫我把[27金剛穀粉]

添加[ 甜菊糖],這是世界上唯一的鹼性糖,我不再脹氣了。

感恩再感恩!!

 

 

弟子 心玥 (44-1號筆記第2次寫的感想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護關組注: 同學訂購的[27金剛穀粉]如果需要添加[甜菊糖]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於每月初我們在製做穀粉時(每月初五以前),寫信告知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