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蟄已過,海底輪一直震動著,這天氣應是春天了,然而寒流

         仍然斷斷續續....清晨三點起來拜佛,卻聽那雨聲磅薄..

         氣候亂了,天象亂了,風、雨、雪..  都成了巨型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這些年來,發生了一些事,遂將筆記用紅紙包好,棄置在倉庫

         裡三年了,逕自安靜唸佛拜佛不做它想。在山區已經三年了,

         沉澱了一段時間,直到那天,師突然造訪... 又給了我幾篇師

         親證的記錄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師的記錄引起了心的波浪,而<>那篇的記錄,更是激起千層

         浪高....我邊看邊流淚,邊流又激動的,仿彿要看出什麼答案

         ,猶如得知失散千年的戀人的消息一般....急忙去倉庫裡,找

         出到以前與師合照像片,看呀看,淚眼不止成串,是誰說呢,

         男子有淚不輕彈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夜夢自己一人將獨自入森林,背了一個包裹,包裹裡準備了很

         多很多新鮮蔬菜和水果,心想沒問題了,就走著進去了,天漸

         漸黑了,路漸漸看不清,人煙也稀少了,才發現....沒帶....

         手電筒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吾亦能明白夢的含意,孤獨行的我,是不行的..遂將停了幾年

         的功..拾起練一練,九陰第五式,上拋時光爆,第七式極睏竟

         站著睡著了,接著大拜時,眼前亮點凝聚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 發現[ 唵啊吽 ]與宇宙接上連繫了....即便是停功數年,就仍

         像從沒停功一樣。行完功,靜一會兒,拿起<>來看,卻總有

         個藍紫色的亮點在本子上飄游,又像是閃在眼旁... 終於我明

         白了--師從不捨棄我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