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青霞初入觀 續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8.11.12--14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1月12日20點左右,玉青去青霞家,一起行觀。


青霞:好像來了條蛇?黑蛇。盤我身邊……先露出蛇頭。問它叫什麼,說叫白龍。顯出人像,是男的。


玉青:你好,請白龍開示青霞的修行情況。


蛇:無心無門,有心有門。屋矮沉沉,無門開個窗?窗可透光,無法進人。哭天搶地,不如毀去(我)。


青霞:來了個小黃雞,毛茸茸的,它說叫花明。


玉青:變成鴨子了,呵呵,是我家的小雅,跳我這兒了。


青霞:那請小雅說說。


小雅:花開見月。


玉青:所以它剛才說叫花明。


過了一會兒,玉青回去了。( 以下,我(青霞)記錄....

 

21點

興達買點心回來,我給佛台上供。上了一支香後打哈欠、流眼淚,打很多嗝。我看到釋佛穿便裝,盤坐著吃點心,很開心,還同(別)人說:徒兒買的,請來吃。

 


21點20分


我:我心大門沒打開,言語不通很不方便,釋佛開示打開(心門)的方法。


釋佛:……

 


21點30分


做小九拜,我觀到一條大紅鯉魚。我:叫什麼?答:紅紅。我看到它的鱗片閃閃。


( 打電話,請玉青告訴師,我的情況。)

 


* * * *
11月13日 9點10分

我上香,請大家(家仙)坐客廳。看電視、喝茶。這時,我打哈欠、流眼淚,心悲哀,頭發麻。這時,看到我天爸來了,穿白衣褲,年輕英俊。釋佛也來了,穿紅色袈裟,紅光滿面,非常溫和祥瑞。槐花夫人也來了(天媽),站在天爸旁邊。她從長白山來,穿的似朝鮮族漂亮衣裙,淡紫色,透紗的。


釋佛說:空!空!空!


這時玄女來了,穿七彩裙,瞪了槐花夫人一眼。天爸顯的妙師相。以前師穿白衣的形象和我天爸合為一體。


玄女拿著一隻青蓮,時小時大。大時- 我坐在蓮花上( 我心空腦空 ),進入到一個蓮子心裏。玄女搖動青蓮,我隨之轉腰旋動,似進一個黑管道,向天空上沖,後變成彩柱向上發光。


這時,興達回家。我看見天媽等眾人踢他到裏面去,像個球(滾),釋佛哈哈笑。

 

**
11點上香,聽[ 雪山青蓮 ],我感到頭麻:誰來了,你好。見,車輪滾滾,來了一馬車,風塵……下來一女子,懷抱一兒叫慧茹。我:讓我看看小孩。問話不答。


又有人來了,反復問之,看到一女孩穿花衣褲,笑臉。


我:跟我說說話,叫什麼。答:丹丹。( 叫我媽媽 )。


丹丹:媽媽、媽媽,不修不練就更傻。(我叫蘭草領上位)


又來一些戰士,穿灰軍裝的八路軍戰士受傷了。


為首的叫[ 軍軍 ]。我請蘭草帶他們上位。


又看到桃花紅,杏花紅。桃花姑娘帶一幫花仙上位,都是花紅柳綠的衣褲、唱唱跳跳的上位去。桃花叫我姐姐,說:光吃不練,光光身子來,光光身子去。坐我身邊來了,拿我的手拍拍拍頭。在她頭帶的花環上取一朵桃花帶我頭上。


**
打哈欠,好像看見師生氣的樣子,他說: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?跟著右邊太陽穴緊麻,師從遠處打來一勾子勾在太陽穴上、使勁拉,腦右邊麻減少了一些,好像拉掉了一蓋。我看見師笑了,飛狐不理我,在一邊看書。


來的花仙全在釋佛身上玩。

釋佛笑著:台兒靜、台兒鬧、熱熱腦腦奔九宮。

我:請釋佛開示我。

釋佛嚴肅的說:你一定要緊跟九宮不掉隊。( 歎了口氣走了 )。我看見師一個勁向外看,著急的樣子。

 

12點05分,上心香——見七仙女來了,飛天樣。她用彩帶彩帶揮我練功,我前後左右動,頸椎"吱吱"作響,感到前後(作用)力大。我看到帶子把我的…增生像牙一樣的東西拴住。七仙女往下拔,累的出汗了,看著很費力。後來我頭轉的暈了。

 

12點40分,頭暈,聽[ 神龍飄飄 ]。

 


13點40分,上網看學人寫的《歸妹曲》。歸妹曲女主教- 真是了不起的小女子。


【杏子評論:讓你緊跟九宮,你卻緊跟什麼女主教!】

 

 

16點25分,我感到頭麻,看見一火紅色狐狸帶一群小狐狸來了。

我:叫什麼?

答:麗娘。

我:跟我說說話,麗娘一定有話說,大冷天,從雪地裏跑來。

麗:吃飯!

我:飯有!一會兒做,請全來吃。好吃不好吃的,到家了,別客氣。

 

她顯出穿紅披風的女子,像林黛玉的模樣。

麗:姐姐。

我:請說說話。


麗:亭亭玉立小女子,不張不狂淺修心,你我同在屋簷下,同心同德一家親,X X ( 沒記下來 )涼涼一世情,到頭枉自一場空,如今大旗一揮展,小小女子緊跟行。


美薪(天姐):我家你家都是家,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。


大日、觀音來了。大日:小小女子未張狂,修心別分心。


【杏子評論:告誡你不要下道去看什麼歸妹曲……】

 


* * *
20點30分正在看電視,感到左邊頭痛。

看見來了個胖大嫂,笑容可愛。

我:叫什麼。

答:二姑。

我:說說話。

答:給釋佛做飯來了。

釋佛從遠處向她招手,二姑過去了。


【杏子評論:為什麼不問問釋佛為何不吃你家飯呢?】

 

23點,小九拜,白馬騎士又出現了,黑蛇又來了盤在我身四周。

 


* * * *
11月14日10點30分,上香,聽[ 雪山青蓮 ]。來了只大公雞叫[ 華華 ],顯一男人白衣褲、瞪著大眼睛。

 

我:說說話。


答:華夏一夢到人間,紙醉金迷幾千年,今日有幸來相會,一支青蓮上九天。


我隨音樂練功像打太極拳。我喚三聲[ 太上老君 ],心香九柱,印度高香獻老君,老君樂呵呵的來了。


我:老君給孩兒說說。


老君:小小人兒要大胸,承接天地大情懷。你今要修得正果,還須思量到哪天?


美薪給老君道萬福,上香茶。

大顛:打破你那大框框。

我:請喝茶。


我給大顛一個寶葫蘆形的茶葉桶,大顛拿到手裏了說喜歡。我把長壽瓶獻給老君,他說喜歡。


老君:孩兒好好休息吧。走了……仙孩們都去送他。


【杏子評論:這是學歸妹曲……老君與大顛要你那些東西幹什麼?此時的老君還是老君嗎?大顛還是大顛嗎?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