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1533784_x.jpg

煙供施食心得報告 (心真)

接觸部落格的主因之一是想要施食做煙供,更是想要護持

師父的一個心念。那時, 連最早鳳回天的網站都還找不到.

唯一的線索是連絡信箱。

煙供施食一年半多了. 主要是因為[ 觀音煙供法本 ]裡面

把每個步驟都解說得很詳盡,像我這種什麼法都不會的

人,也能依樣畫胡蘆,輕鬆地照著步驟完成施食。

 

以前我是個膽小鬼,連鬼故事都不敢聽,所以更沒想到

如今居然可以作煙供施食利益眾生。

 

從剛開始莫名的緊張害怕,只敢中午施食,然後丟了米,

念完[ 六字大明咒 ]就趕快往屋裡跑。

 

得到了五馬寺的法本之後,每做一次煙供施食,需要花

45分鐘,但是一年後的今天,只要15分鐘就完成了整個

儀軌。而且現在也沒有害怕的感覺,取而代之的是滿心

的喜悅。感到,就如一個母親,每天最重要的是就是餵飽

小孩,只要餵飽就萬事太平,眾生們如我的孩子,煙供

施食可以讓眾生飽足,作母親的就開心。

 

得人身寶又有此機緣能夠修持法教,又能饒益有情煙供

施食,更能護持善知識培養法緣,覺得心真很大的福報,

非常感恩眾生們每日前來應供,心真覺得很大的榮幸。

 

感恩 師父的煙供粉與珍貴觀音煙供法本

感恩 心海師兄與麗如師姐當時幫忙讓我請購煙供粉

     與觀音煙供法本

感恩 前來應供的眾生們~我愛您們

心真合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