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佛王開示 ]筆記  再讀心得5  辛香子

 

        感恩諸佛菩薩, 感恩福印師父

 

        人們總是說,本師是釋迦牟尼佛,卻又總按照釋迦佛弟子集結

        的法門修習,而不知應按釋迦佛的法門去修習。釋迦佛親修的

        法門不在經典傳記內,研讀經傳,就得看你能否悟得出來?

       (受到[苦行無益]觀點的影響,致使佛陀的修煉過程全盤被否定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0.2級到4 , 這陽光底下的 4級能量要如何提升﹖筆

        記直接抓出了楞嚴經的重點, 明白指出了其法門, 單刀直入的

        明說了釋迦成佛的過程, 並給了正確的方法路程。而我人卻懷

        疑不敢相信, 仍寧願相信大法師說的五陰十八界, 並拿來衡量

        別的修行人著魔與否。殊不知那是在行觀當中,自我修持

        的指標, 衡量的應是自我的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筆記看到那裡時, 層次就跟著提升到那裡。這種實""法的

        教學, 真不是我這種傳統學究式的死板人, 所能體會, 所幸

        , 過去的修行迴向, 一直是祈禱觀音菩薩賜予善知識, 而我

        也從不中斷的護持善知識, 果然是善知識也從沒捨棄過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如今我能體會了, 當我在閱讀筆記的同時, 就已是在修煉了

        , 加上功法, 其速度一日千里, 師父雖口說不收徒, 然而其

        筆記不就是在教導我們了嗎﹖能獲得其相關筆記, 甚至結緣

        CD法本,  不就是在加持我們了嗎﹖! 例如我讀了[ 智者

        的秘密 ]筆記, 心態上就有一個極大轉變, 負面的思維心全

        蕩然無存, 改成全然的正面思維, 勝過多年的所謂的修行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不就是跟著師父在學法了嗎?!

        每天早上聽錄音修基礎調氣法,不就是師父在旁邊教嗎?!

 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就一定要有師父說, , 你是我的弟子, 然後弄個儀

        式給你拜, 收你個大紅包, 這樣才是弟子。這樣你才願意護

        持呢﹖才願意用心去讀筆記呢﹖!

 

        從開始修學筆記到師父親自教我功法, 這段時間, 要感謝的

        是心海師兄以及湘雲師, 沒有他們, 我的進度無法傳到師手

        , 沒有他們, 我也可能根本得不到筆記, 師的筆記都是手

        稿, 有些較基本的東西也都需要師兄打字排版並列印下來,

        而師的筆記浩瀚, 並不是全部要閱讀, 是師根據我學習的報

        , 指定給的法本, 就如同師說的解開身上的"密碼"....

        這樣的工作, 不求回報, 默默執行, 是我一開始所沒有想到

        , 還怕他們看到我寫的報告。如今想來甚是汗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至今天目初開, 師父說我才剛剛是正式步入修行行列而已,

        今後依然還要勞煩心海師兄和湘雲師, 再次表達非常感恩,

        生命中的貴人, 菩薩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祈求師, 賜予弟子法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香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