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鏡如意 12記錄2008年11月23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飛狐:然後這兒來了一隻老虎,也是她(金蘭子)的緣。來了一隻鱷魚,就在金蘭子面前。鱷魚嘴裏有顆光珠,張開給金蘭子看,它說它是玄龍軍的。


飛狐:它說今天看這兒光大才過來。意思是,它已經修得比較厲害了,現在是看著金蘭子這兒能走了,有這個勢了,它覺得能跟著你了才過來。


妙師:它覺得你(金蘭子)要是沒戲,就不來了!它看你現在有戲了它才來,張嘴給你看珠,意思是說我是大傢伙,了不起!呵呵。


金蘭子:嗯嗯。


飛狐:又來了一頭熊來報名,也是金蘭子的緣。還來了一頭北極熊,它說它是冰川隊的,給的圖像是一個穿著白色盔甲的高大武士。她們說要金蘭子回去後, 好好地招待她們(萬緣)。這個招待不僅僅是給她們吃水果,是要溝通,要心裏總惦著她們,嘗試著跟她們溝通,有感覺就趕緊記。


飛狐:那北極熊說: 過了這一波要還沒有戲,後面就難了。
金蘭子:知道了,嗯嗯。
飛狐:意思就是要您抓緊,抓這個機。
金蘭子:抓緊,嗯嗯。


飛狐:那個北極熊…好像也挺厲害的?
它顯熊相站著,頭上還有個小金冠呢。


妙師:哦,你讓它說說跟她(金蘭子)怎麼個緣?


飛狐:給了個圖像,這個北極熊是個女子,然後金蘭子是她身邊的一個小女童。我看見那個小女童在她身旁吹笛子。


妙師:呵呵,你問問她是不是西洋女王,讓她趕緊顯相,顯本尊相。
飛狐:是的。
妙師:嗯,西洋女王。
金蘭子:……?
飛狐:這北極熊是西洋女王。


妙師:她顯個北極熊來……她們很多天尊都是顯動物相。那就是說,西洋女王跟她(金蘭子)還有緣分?


飛狐:西洋女王敲金蘭子的天目那兒,對她說: 就等著你看!就沒說什麼了。


妙師:請西洋女王再看看咱這美國的(指郡嵐),呵呵。


飛狐:西洋女王說跟郡嵐的緣分不大。
她說,不過也能搭把手,畢竟在我的土地上待過。


闥驊:呵呵,是的。


飛狐:西洋女王一身銀色盔甲,還披著一件白色披風,特別威風。
她站在郡嵐身側,用手帶著披風把她摟著。


妙師:意思像是人間說話,我罩著你。
郡嵐:哦,呵呵。


飛狐:西洋女王跟郡嵐說,記著要入觀。她說,別無他途。她說,也不要想以前如何如何,就想現在。比如以前我練功啊,光爆啊,以前我感覺遲鈍啊……都別想,就想現在。儘量把現在這個時機抓著。


飛狐:然後看見有隻小貓,白毛,毛有些長,其中夾雜著幾根黑毛,它頭上也有個王冠。它就蹲在這茶几上舔毛、舔爪子。問它是誰,它不說。


飛狐:她跟這些學人說,看你們誰喜歡我,我就跟著誰。
妙師:呵呵呵呵,你們趕緊都請她啊。
金蘭子:我已經表態了,我喜歡,呵呵。


飛狐:它走到金蘭子那兒去了。我只能覺出她是西洋的,而且也是白衣……可能還是西洋女王?


妙師:觀音吧,你問問。


飛狐:她顯了個圖,就是一支很粗很大的白蠟燭,蠟燭上是一個王冠。然後王冠被拿起來了,蠟芯那兒是一個光珠。然後這個光珠就開始放光,她說: 清海波。是觀音。


妙師:(金蘭子)記著想著拜觀音。

金蘭子:好,拜觀音。


飛狐:觀音對金蘭子說,看著你心誠這麼多年,想助你過關。
她說,但是事在人為。就是還要人自己去配合,去做。


飛狐:她剛才說“清海波”時,她後面還解釋說是觀音法門。那個意思就是,這個清海波把我們這兒整間屋子都波著了,不會是光顧金蘭子一個人,在這兒準備入觀的她都會幫忙的。


妙師:對對對,她給個蠟燭顯個光,意思就是全照到了。
闥驊:嗯。
飛狐:觀音說讓在座的都抓緊時間觀。
闥驊:好,是要開始記錄,原來老是記了丟了,記了丟了,呵呵。


飛狐:觀音是說要大家現在趕緊抓緊時間觀。


闥驊:現在,嗯。我看到了一隊馬隊,好像是從甘肅那邊一直奔青潭那邊走。老是這麼一個圖像,千軍萬馬,都在往青潭那邊奔。有一個……騎一個最高頭大馬的……


妙師:嗯,領隊的。
闥驊:對,領隊的,黑衣服,黑披風,挎著一把劍,搖著劍,馬在跑。
妙師:你跟她說話,請她說話。
闥驊:她說: 說什麼說啊,沒空!
妙師:呵呵,沒空。
闥驊:嗯,(她說)太急。
妙師:你說,丟兩句話。
闥驊:她說,今天是大好的日子,你們就慢慢享受吧,我改日再來。
妙師:請她報個名。你說讓你看見了就是你的緣,你說報個名。


闥驊:她說叫休戰,報的軍名。她轉過臉來讓我看一看,特別漂亮的一個女子,頭上紮著過去的梯幾似的。(她說她是)崑崙母。又說,十面埋伏。


妙師:是不是西王聖母,你請她說說。你問她,是不是西王聖母。


闥驊:發心語問行嗎?
妙師:行。
闥驊:她給我顯一個圖像說,崑崙總指揮,還能有誰?沒說名字。


妙師:嗯,那就是她(西王聖母)。


闥驊:我聽到馬叫呢...她說: 時間不等人。我們在上面忙,你們就在下面忙。抓緊時間,跟上大隊。這時候雪山那邊,玉龍雪山那邊,到處都是禮花。


妙師:嗯,給她們接風呢。


闥驊:嗯,都是禮花,人都在……有的馬隊到了一部分了,到了後,那兒的人都蹦起來了。就跟聽妙師那個錄音,沖關的那個一樣,都在那兒舉著,都在那兒呼喊著歡迎呢。現在,又從東南下來一個騎著…這是什麼東西?看不清楚坐騎,然後她一下子紮到青潭邊上。她說現在是青潭回渡,裏外接應。


妙師:嗯。
闥驊: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今天這麼多人。
飛狐:我這邊看到心月狐飄浮在我們的上空,裙擺都飄散開來。


闥驊:對對!說的對。這就是心月狐。心月狐下來了,從月亮那邊下來,直奔青潭了。她是來接應的。接應青潭這一撥,接應西王母送的這一撥。西王母指著我的鼻子說……不是西王母,是心月狐。指著我的鼻子說——你趕快到我身邊來,遲了我可不等你!我說我這現在還早著呢,她說: 早就是不早!


妙師:你又念咒了。
闥驊:她就說“早就是不早”!
妙師:你應該說馬上馬下!


闥驊:嗯…這時候我變成一個小兔子,就蹲在她的馬鐙上。現在是青潭擰著龍捲風!


妙師:嗯,漩渦。


闥驊:就是漩渦,漩渦是從下到上,這水全往裏面攪進去了,全攪到這水裏面了。上月球還要從下邊走嗎?


妙師:對,她們往下邊走。
闥驊:哦,就是往下走?
妙師:嗯,是通海底的。


闥驊:不是走上邊的。就像那種龍捲風一樣,就是那種圖像。都下去了,都下去了……


妙師:你平常沒事,就帶郡嵐行觀,她將來可能比你厲害。


飛狐:西王母剛才跟何君說,要他抓緊。她說,要不然這後來的…一個個都趕上你(何君)了。


妙師:嗯,何君以後無論接觸到誰……九陰九陽什麼的,那都是小兒科了。你用不著和他們討論這些,回去自己練自己的去。要談就是觀,就是讓他感覺怎麼入觀。因為不解決這個觀字的話,永遠突破不了。


何君:嗯嗯。


妙師:他只要能觀了,將來你就不用給他操心了,他自己跟上面就
連上了。然後,他自己的本尊師就指導他了。你(對於找你
的人)說,以前那些年的一切, 就是為了今天的這個觀準備
的,就是觀。


何君:嗯。
妙師:你呢,就養成一個習慣,看到張嘴就說!因為這裏沒有外人。
飛狐:西王母跟何君說,要先說後想,不要先想後說。


妙師:你看到圖像時是右腦,一想就變成左腦了,就邏輯了。現在是要訓練右腦。你就是張嘴就來!比如看到圖像: 咖啡杯,這個是空的,那個有咖啡。張嘴就說, 先把圖像說出來。你說出來之後,她可能迅速就給你第二個圖像了,哦,這杯空的是因為剛才有人喝了,那杯沒人喝。你頭一個圖像不說, 她第二個圖像就沒出來。你得抓緊這個,讓圖像連續化,逐漸的從無聲電影變成有聲電影,這樣就深下去了。


何君:不能猶豫,一猶豫就是想法了。現在就是要把我拋掉,不能說我在想什麼,就是這個觀念要去掉。


金蘭子:嗯嗯,我覺得這個挺不容易的。


妙師:你這個我就是法障啊……法障就是個我,我覺得我沒感覺,我覺得這是真是假……這些想都不要想。


金蘭子:哦哦。


飛狐:她們說,特別是現在……就是師在的場合,就更不用怕。因為她們都在這兒照著,本來就是要跟你們說話的,就更應該是有什麼感覺馬上就說,然後主動地去跟她們溝通。


闥驊:對,這時候感覺比較清楚,圖像比較清楚。

何君:方法很重要,飛狐剛才說的假亦真啊,真亦假,這個很重要。

闥驊:信是敲門磚,不信就進不去。


妙師:尤其是在這種場合,你看到什麼你就說什麼!比如剛才看見一隻貓,貓頭上有個王冠,我就知道是觀音。比如那個白熊,我一看那是西洋女王。我要不在的話呢,你記的就是: 那是個貓,這是個熊。


妙師:就是利用我在的這個場合,你看到什麼馬上說出來!這樣就能把上面的很多緣都能接上。別猶豫,看到什麼就說什麼,就說,就講。


闥驊:嗯嗯。


妙師:她為什麼以熊、貓..的形態出現呢?就是告訴你們,在觀這裏面要有平等心,要有平常心。要尊重動物仙,要從動物仙開始,從這個基礎開始。整個圖像語言說的就是, 貓,不要把她當成貓。熊,不要把她當成熊。佛門不是有句話: 看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。就是我看貓不是貓,看熊不是熊。在觀裏面要有平等心,我都一視同仁對待,我都尊重你們,我都向你們請教,跟你們接緣。


闥驊:不能有分別。


妙師:你一分別她就跟你演戲了。來個黃鼠狼,一看你有分別心,是個勢利眼,怎麼辦呢?我變成太上老君。


闥驊:呵呵呵呵。


妙師:這是怎麼造成的?她是想幫你,助道。但是因為你有勢利眼,你不接受她,她不變不行。


妙師:民間的巫婆就是。很多黃鼠狼變個什麼觀音,太上老君,還說你就是觀音,你就是太上老君。很多民間巫婆說我就是觀世音!


妙師:就是因為她有勢利眼,沒有平等心,最後吃苦頭還是自己。

闥驊:嗯。


金蘭子:我最大的毛病我也知道,就是不愛講。不愛問。有事老是心裏頭琢磨。


妙師:別琢磨,把這心門打開,碧霞元君說的。
金蘭子:對,敞開了,打開。
妙師:什麼也不怕,什麼也不在乎,就像這樣,跟她們容在一起。


金蘭子:我剛才想,我表態就是說,我的心門敞開了,現在是敞開的。我的那些緣,希望她們都上位去,以後多聯繫,多溝通。


妙師:好好。不要猶豫,別不好意思,別說——哎呀,何君在這兒,我這是不是說錯了?


飛狐:她們說,你們都趕緊在心裏請她們講話,她們能跟你們接上的就趕緊接。我去下衛生間。


( 飛狐剛起身去衛生間,何君就開始談理論…走到衛生間的飛狐又掉頭走回來說:西王聖母說要何君不講理論了!就觀! )

 

何君:呵呵,觀。

妙師:你(何君)現在就是看見什麼你就說什麼,張嘴就說!


何君:有一些就是很快,剛一說看見什麼說什麼....眼大眼小的事,她真的給一個大眼睛很大,就是說在目前……現在這眼小,不能同步,看見圖像沒有語言, 是因為觀力不夠,眼力太窄。她給了第二組圖像,我一下就明白了!


妙師:就是想讓你從小眼變成大眼。


何君:大眼很亮,那麼大一隻眼!我問為什麼這樣,她一下就給,那個速度很快。她越給得快越明白得快。


妙師:現在飛狐的這個觀力訓練得已經……
何君:嗯,很快。
金蘭子:她是很快的。
妙師:超過秋雲了。
何君:是吧?哦哦。
闥驊:超快。


妙師:玉青的觀力,現在已經接近秋雲了。就一個多月的時間,已經接近秋雲了。但是玉青不穩定,不是觀力的問題,而是她分不清"意識"的飄移,以及人道與天道的差異。以前的秋雲,她的特點就是忠實,她的天姐對她說:"笨"是你的優勢!


妙師:所以說你趕緊訓練!

何君:這要經常訓練才行,不是一晚上就能做成的。


妙師:你現在看她們,看見什麼你就說什麼。藉這機會訓練是最好的。因為她們都在這兒,你平常請不到她們。現在她們都在,你請誰誰來。你現在請釋佛,釋佛還沒露面呢,你讓他……


何君:釋佛,一開始就來了,一開始我就跟他說了。釋佛說今天歡聚一堂,說是一個很好的日子。接下來……是在講經說法。


妙師:嗯。


何君:他說,數千弟子的說法開始。接下來一個圖像,很大的一個場面,就像房間裏出現了一個草原似的。很多人在這兒支的又是帳篷,又是車什麼之類的。這個草原,是很晴朗的天氣,太陽特別大!而且特別紅,就像早上出現的太陽。紅紅的,照在草原上。草原上還有跳舞的,穿著文物服裝,在表演一些節目。觀音在那兒站著,手裏拿著一個像那個…如意之類的東西。是楊柳瓶。佛王顯很小的一個女孩兒的相,坐著。釋佛也是站著,一邊一個。


妙師:趕緊請大日宮主她們說話。


何君:嗯…她說: 紅日當頭……下邊給一個圖像,好像很多人趴在那兒拜, 朝她參拜,跪倒了一大片,在那兒。周圍除了人外,還有馬匹這類的,裏三層,外三層。那個場面非常地壯觀。


妙師:紅日當頭就是照!現在正在照呢!這就是大日宣法。


何君:她給一個很大很大的[ 堂 ]字。這個越來越大,金黃色的堂字。佛王坐著,另外一部人跪著外,所有的佛都站著。外圍好像是軍隊圍著似的……因為她們穿著……像古代的戰場似的。佛王坐蓮花座, 盤腿。一邊從手掌裏放出很多的光。像吹風機一樣,覺得在往外吹。


妙師:嗯,這就是照。


何君:很多人像小九拜一樣的,就趴在那兒不起來,沒有動作。就感覺很靜,這草原上一點風都沒有,很靜很靜的。這時, 佛王睜開了眼睛,她兩眼特別亮,也特亮光。她眼睛,不是注視這地方,像在注視遠方,在凝視一種什麼。她這時候光特亮,這種光給我感覺是很柔和,不像手上那種強要閉眼的感覺,看的,這種很柔和。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字,一個旗上,是個繁體字,像象形字。哎呀我可以把它寫下來,我不認識這個字。


妙師:先不用,先問。
何君:哦,這個字有一個音。她說是個隊,隊伍的隊。
妙師:可能是個繁體的篆字。


何君:我問這個隊是啥意思﹖說是不能一個人,要成隊地訓練。我又問,哪有那麼多人啊?哪有那麼多成隊的人啊? 她就拿手一劃拉,很多人,閃電的集結在一起。我又問,誰去召集這些人?圖像,武陵塔上拿旗的那一位招呼這些人,就都排成了一隊一隊的。她說到這兒就站起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