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佛王開示 ]筆記  再讀心得4  辛香子

 

        禮敬諸佛菩薩,禮敬福印師父

 

        筆記用現代語言"能量級"來說明解釋, 使我們更能理解經典

        到底在說什麼, 這是個很好的方法。然而我仍是不能明白,

        我的層次差異在哪﹖

 

        直至我看到福印師筆記18止觀進階訓練- 潭中觀月, 裡面寫

        : 右腦的思維是圖像語言,所以是以圖像記憶的學習方式

        , 是左腦一般文字邏輯方式的 100萬倍。正常人只能使用左

        腦的β波思維。人類的天才以及禪定高僧、瑜伽冥想者..等等,

        都是使用右腦α波的圖像語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人類一旦能夠使用右腦的α波, 就可以接收來自虛空的圖像

        語言, , 虛空能量組織以及來自遠古的人類與脊椎動物群

        體的右腦α波的虛空記憶。右腦具有與虛空共振的器官,

        摩尼珠(松果體)

 

        當年的佛陀, 以及其隨身弟子, 大迦葉、阿難他們就是使用

        右腦與虛空交流, 他們描述的, , 他們當時觀到的來自虛

        空的圖像語言( , 經典記載的 )。當年他們都是使用右腦

        α的行觀圖像語言,所以他們能夠看見使用左腦β波的正常

        人看不見的虛空靈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在佛經中, 例如楞嚴經....文殊、觀音、大勢至、大日如來

        、阿彌陀佛、彌勒、藥師佛、燃燈古佛....等等的佛菩薩的

        出現與講話....在當時的現實中, 並沒有啊, 可是佛經為什

        麼說這些都是真實不虛的呢?

 

        右腦α…是心靈之窗,人類的很多感覺....比如潛意識都是

        來自右腦。這個心靈之窗是與虛空鏈結的…透過這個靈窗可

        以窺視大千世界,此即: 一眼三千!

 

        釋佛的[ 拈花一笑 ], 單傳給大迦葉的所謂的教外別傳,

        是如何使用, 以及如何理解虛空的圖像語言。就是楞嚴經25

        組菩薩所講的, 4 級起修至7 級以上出三界之法門。而那

        五陰十八界等, 講的是在天眼通, 在行觀中修心, 從入觀到

        深觀到突破輾轉十八個人類心裡誤區...

 

        而我人的能量級在 0.2上下, 差異極大, 猶如幼稚園讀博士

        , 還用左腦的發達看的津津有味, 明明是看不懂卻自以為

        , 還找了與自我以為相同的東西去反駁完全不同的東西。

        這麼說吧! 在未達 4級的修練, 所說所悟的都只是在""

        思維上繞而已。這裡面充斥著人我的傲慢自大, 在此向師父

        請罪! 向諸佛菩薩懺悔!

 

        從筆記18再回頭看筆記2 佛王開示..我才明白原來, 是我

        的層次太低了, 而且還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層次低。後天意

        識心的左腦讀了那許多, 卻與事實真相搭不上一點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