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419日, 精進班上課內容(17)

精進班上課錄音檔,由慧善、慧雲、慧南、慧覺、慧芳、慧深 

一邊聽,一邊打字,將錄音檔轉成文字,並編校。

1190573866_x.jpg

(17) 29題,九脈輪圖表講解。以及如何取得閉關筆記的方法。

 

好,翻開第29題,九脈輪,32頁,看到沒?這個圖表,是從下往上看的。第一個是海輪,這時候人還是0級,蟄伏之龍還沒醒。於是,七月七開始,你大量行功,已經好幾個月了,在冬至那天十一月九,你開始加入靜功了,按照<<易經>>天地大卦裡的密意,一連7天打坐,用你行功的能量,加上天地一陽生的呼應,啟動,啟發,讓那蟄伏之龍醒來。

 

第二個是水輪,那是你的動功配合天時,二月二龍抬頭,此時,不叫蟄龍了,而叫潛龍,祂是醒來的,正伸著懶腰,哈欠著。這是行49日動靜功交替進行,搭配觀香、觀水中月的訓練所達到的。

 

這樣會看圖了嗎?實際上,這就是我的原筆記,我的筆記只有一張張的圖表。如今,為了讓人能夠理解,換成文字(筆記),反而花去我大部分的時間。

 

 

:

如果真正努力者,會把筆記裡提到的每個圖表,親自畫下來,就知道吾在說什麼了。比如,在第9 號筆記--易經密解,裡面也有很多圖表,例如第7891011121323題等,每張圖表都各自畫下來,貼在牆上,慢慢品,慢慢悟,就會明白。

 

不要急著一下子就要衝到月輪,我們這個是一步到位,你練的功是直接帶到月輪是沒有錯,但是你要明白,你直接帶上去,你如果基底不夠的話,也是很危險的。所以要返回來,充足練功之氣,你要回來練基訓嘛,

 

所以我建議最好一開始練功,在你的生活裡,就要把基訓安排進去,就像每天吃飯一樣重要,若沒有基訓做基礎能量,你一開始就用大拜功衝上去,那麼下面就空了,這不是很理想。

 

海輪,蟄龍,這時候這講的是實級能量,如果你練功的是虛級能量,你在這個海輪仍是一個睡覺的龍,你就冬至起7天打坐,可轉換成實級能量,利用天中脈在動( 一陽生 )那一天,冬至那一天起,連著7天打坐,就可以喚醒祂,意思就是說,採用動功、靜功交替進行,這個時候祂會醒過來。

 

再來,水輪,上來的時候,你是用49天一期一期去訓練,這裡一個特點,不要講話,講話那個音能量就散掉了。所以這裡寫了[ 少言語,動靜結合,潭中觀月,這時候一級能量 ]。這樣看得懂嗎?採用動功靜功交替,少言語,可行潭中觀月,行功以49天為一期,一期一期去訓練。這時候才能轉呈實級能量一級,稱之為——潛龍。

 

接著,日輪,用8個月每天五六套功,可以到達這裡。此時龍抬頭,養在水輪,因為那隻龍,頭才剛剛抬起來,其實祂身體還是盤捲在水輪,所以祂依然叫做水龍,雖然是在日輪,日輪就是肚臍這裡,雖然在日輪,可是祂依然叫水龍。這樣,了解嗎?

 

[ 8月終日亁亁 ],是說,你連續行功8個月,終日乾乾不間斷的,非常辛苦的努力的叫做終日亁亁

 

[ 平和寧靜 ],是說,你的心態要保持寧靜,不只要平靜還要寧靜,平靜跟寧靜這兩個層次差異很大。一般人說,安靜下來,平靜下來,這個你們都可以想像的到。但是,寧靜就更深一層了,包括你不對外看電視,你不看報紙,不對外聯絡,不見任何人,你才有辦法保持那種寧靜。

 

這時候的日輪,丹陽足,上面寫[ 丹陽足不隨意出手 ],是說,到這裡,你現在丹陽足,有2級能量了,你可以幫人家治病。一般人只有0級,你有2級,你可以幫他治病,是沒錯,但是如果你隨意的出手,一下子就用完了,才2級。

 

關於這個日輪,我們在道教、道門裡有聽過這個東西,那種幫你灌氣加持等等,哎! 他們有沒有兩級還不知道呢。即使說練到2級,實級,也很容易一下子就用完了。

 

接著,是火龍,心輪,一樣,需行功49天方得以轉化。這裡寫著[ 虔敬 ],就是你要保持相應跟虔敬這種狀態,你才有辦法在49天轉化。為什麼?因為質能的變化在心輪,此時你具有3級能量。在陽光底下,在這個人間,最厲害的你,3 級能量。你不管修煉什麼東西,最厲害也3級,為什麼?因為地球就是3分陸地7分水。人間就是3分陽7分陰。這個力道是這樣,3分陽,你在人間陽光底下3級能量就屬於最厲害了,就沒有超過這樣,再上去呢,你就必須跟外面完全不接觸,才能夠獲取更往上的力量。

 

風輪,上面寫[ 不在風輪停留 ],風輪是很複雜的,這是在四度空間,四度空間是非常複雜的,相當的混亂。我們會直接帶你上五度空間,不要在四度空間待著,我們現在是在三度空間,在風輪不停留。這個到了進階班可以再詳細講解。

 

月輪,上面寫 [ 要返回充足命功之氣 ],這個時候你有4級能量,你已經到了上部脈輪,所以叫飛龍。

 

此時的你,有自由行動的力量,這時候對於法界的事情,法界,人家那個密教說啊,我這是岩藏法,我這是從虛空裡抓到的法,然後來傳那個法吧,就是虛空法,岩藏法。請你不要去做這種事。你不要拿了一個法,然後把它編一編,然後你去傳那個你編的法,你編的故事。4級能量可以傳法了,那普通人0級的人,對你的威嚴非常的懼怕,任你為所欲為,都敬畏你。但是你才4級,你的底氣是空的,死的時候很危險,這個功法險惡在這裡,雖然4級,死了比沒修的人還要糟糕,因為你拿來用了。

 

以上,就是第32頁的圖表,簡略說到這裡。

 

最後有幾點,讓同學知道,如果你要跟別人講。從第1號到第21號筆記,護持產品3000元,可以隨箱贈送一本結緣。如果想跟隨本法,可以直接寫信到護關組,說你對這個筆記有興趣,經過允許可以只付工本費,而直接拿到第1至第21號筆記,而不需如是長期購物受贈。

 

至於第22號到第35號筆記,屬於通靈行觀記錄,目前已經超過100本,這是隨因緣機緣而取得,當由你八仙過海各顯神通。

 

36號到49號系列筆記,是在上課的時候,你在現場,比如,像現在,正在上課,可以從師父手中直接接到,因為它是屬於資料形的,一張一張的,沒有集結成冊。你得有好福德因緣俱足,在部落格上的對話,凸顯你的狀況需要後續這些資料,讓師父給你準備,或是在有開課的時候,抓緊機緣過來上課現場,就能拿到這些資料。所以相對的想要取得這個部分的筆記,它條件比較高一點。

 

為什麼後面的筆記要這樣嚴格呢?因為那裡面有些東西,你未到那個層次時,拿來修,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。當然這裡也有一些人學了之後,在外面當老大,吾不是怕你當老大,而是你滿足了你的後天意識心的自我,在法界裡,會使你造成無法弭補的過失。就像這次我看到大家問的問題裡面,有人因為理解錯誤、修錯方法造成身心痛苦,有人是沒必要問的問題,自找的麻煩,自己的亂想,不理解的想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 

還沒有到那個層次,先學了後面的法,理解錯誤所致。貪功或是求好心切吧,提前學習後面到後面的功法等等。

 

這些都是我的過錯過失。我⋯⋯從今以後,會非常的小心!後面的有些東西,我就暫時不再講了,等到進階班時才講。

 

牆上那張圖,事實上就是進階班的,但是已經貼上去了,就⋯⋯看到的也是個因緣。就是這樣。好,上面有提到一些錄音帶,在第44號筆記裡有講的很詳細,你們就查閱那第44號筆記系列就好了。

 

好!可以休息了。第1號筆記- 功法法脈,講了一個早上,先這樣啦!我們吃飯了!(同學:謝謝師父!)趕快去幫忙,也是自己要吃的便當,不要等別人來發好嗎,我們沒有義工啊。

 

(未完待續)

 

 

 

:

 

有同學執意要後面的筆記。回答如下: 目前,並沒時間及環境可以去整理那個,第36號到49號系列筆記。除非有人來幫我做飯等等生活雜事,既沒有薪水,又不會要求我陪著他說話,或叫我去對他的家人、親人、朋友等等陪說話( 美其名說是加持 )做事等等的要求。得把時間給我,安靜給我,才有可能去整理這部分的筆記,因為這部分的筆記需要極為寧靜的環境以及龐大的時間,才能將我腦裡的東西轉化成你們需要的文字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