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這樣好的感恩信

 

我在三月間檢查出患了淋巴癌,醫生說,只有六個月可活。

我做了化療後,人已不成人樣,完全不像個人樣,兩腿不能

行走,只能用慘不忍睹來說。一期化療做完,醫生卻說沒有

改善反而是漫延……我再也無法承受化療,我轉求中醫,那

主治醫生很生氣說,半途換醫後果自負,六個月必死。

 

後來我遇到一個老中醫,他給我開的藥方[栗子殼、夏枯草、

土牛七],然後他介紹我去找師父……

 

師父勸我飲食全改變,燙青菜及蔬果等等,並特意一天把

我教會武功,叫我每天練一套九陰功,一套基礎功,並且

每天拜八十八佛,以49天為一期,要拜三期。拜法和寺廟

學的不一樣,手必需高舉過頭,並要深呼吸,每天對著一張

師父給我的[紅色高能量光子圖][瑪雅金字塔],師父說,

用意念將能量收進腹部,能夠提高你的生命能量。每天早上

聽一次師父錄製的CD[高能調氣法],做更深的呼吸,每天

晚上聽一次[ 雪山青蓮]並點禪修林沉香環

 

師父叫我記住一句話: 心為藥王,心念可以改變命運!!!

 

我想都快死了,死馬當活馬醫,就每天很勤快的做, CD

好聽,加持力很強,聽完都覺得很舒服,化療的痛苦也漸漸

不見了,我不敢奢求有什麼,只希望能不痛苦的走,這樣過

了半年,今年十月,我非但沒死,反而覺得精力旺盛,再去

醫院做檢查,癌症全消了,那個主治醫生一直問,是哪位高

等醫生的診療,我才不告訴他。

 

現在我活得很快樂,非常的感恩感恩再感恩,版主說不可以

寫療效,但我確實是這樣子好的,謝謝您們。

 

(禮凱敬上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