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練[ 深度瑜伽 ]心得 (般若4號)

 

自從在埔里中台見了師,有幸與師一起吃飯,後來我們幾個又

幸運的蒙獲師的親身示範瑜伽功法訓練,至今已有兩年了。其

中的[ 深度瑜伽 ]功法是我的最愛,因為它的背景音樂最多也

最好聽,加上師深沉緩慢的口令詞,讓人心定下來。每每心情

不佳時,只要拿來聽一下,心情就好了。

 

自從每天在練 [ 深度瑜伽 ]時,瑜伽之王頭倒立的姿式,做得

最久,背景音樂就像是很遠很遠的古代,高功的高僧,站在斷

堐上,頭倒立的懸在天涯海角上,那個意境使我非常的喜歡迷

戀,又因為師說過,每天練它可以加強意志力,如今已練八個

月,終發現果然如此,練功真不是一朝一夕的,難怪古人有十

載磨一劍的傳說。

 

在練第三式的[ 斷橋遇舊 ]一式時,眼前總是出現兩個小光珠

在眼旁圍遶著,那光珠發出細膩柔和的光, 並發出聲響。又,

彷彿見到有個瑜伽女, 身著柔紗天衣, 也在做動作。我就跟著

她做動作,但她給了我一個意思,心聲要跟著?我才會強壯??

 

=>\\#: 意思是, 不僅僅是做動作, 而是意識要隨著祂們在做,

如此你的陽性意志就會越來越淡, 就能傳出古瑜伽, 憾動靈心。

 

心情有說不出的感觸,靈魂似乎在跟著憾動。又見她說, 在幫你

助你。她像是很著急。然後, 又把那個光珠放出來, 發出聲音響

著,同時顯得特別的亮。

 

=>\\#: 那就是摩尼珠

 

她好像是說: 它可以帶你魂牽夢繞,讓妳歸尋故源早回家。但又

像是說我的心太死了,光是練那個形,沒相應那個心。也就是心

的力度不夠,理解也不夠,對很多理解僅僅是個模糊的影子,不

求甚解。

 

=>\\# 做動作時, 要有一種非常美妙, 嚮往的感覺投入,心的投入。

=>\\# 可接著聽[ 雪山青蓮 ]CD,將有非常美妙精釆經驗。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