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期間, 天天讀教材筆記。雖然什麼功也不會, 但眼前已經出現

大大小小彩色光團, 有時成片。知道我現在雖然看不見, 但有時我

能感到祂們的存在。

 

朋友寄來一份師刊登部落的一篇文章內容。我一閱, 就哈欠連天,

淚流滿面! 同時, 覺得頭上有灌氣加持狀, 這個情況, 一直持續了

一星期然後, 打坐時, 居然出現了極明亮的月亮一個在眼前,但是

我一高興, 它就消失了。

 

我們這裡請來一位以前跟師學過功的來教導功法。但我們這裡有

學佛的卻力為反對,就因為錄音的背景音樂是愛你愛我那種,其

實他們根本什麼都不懂, 只是自命不凡自稱為佛子,容不下練功

爾後,只好作罷。改到我家去練習,雖然我家也不大,但容納幾

個同修一起練功是夠的。

 

不過當天曾發生一個使我們震驚的的奇妙現象,福印師的錄音

[ 高能調氣法 ]在放播時, 錄音中突然改變了口令詞, 變成一種

莫名奇妙的天語! 音樂, 節奏等一切正常, 只是口令詞突然變成

很像外國語但又不是的,但是聽得出來那仍是師父的聲音。後

來一查CD卻又是正常的。

 

兩個月來, 很多人觀見了圖像, 有人出現了光爆,有通靈。有人在

身體體質上有明顯變好變壯,變瘦變漂亮,怎麼說呢,應該是變

得很有魅力,有人治好了頸椎病,有人說不再跟流行感冒。我們

天天都拜八十八佛,我們認為那絕對不是出偏,只是我們不知如

何才能和師接上。因為心海師兄明確告知,師父並不收共養。

 

寄來的筆記資料.教材.錄音CD已收到, 十分感動。你我素昧平生,

連一面之緣也沒有, 卻如此守信義, 看來您也並不是要藉此發財維

生。但我們仍是無法和您見面嗎?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