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[ 止觀初訓 ]筆記心得 (淨詳寫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師父傳我功法之後, 最近的練功""又強了許多, 但我

          都能承受。最近師讓我閱讀[ 止觀初訓 ]筆記, 我照其中的

          方法做, 於靜坐時, 忽然能聽到許多人在說話。但是我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 卻是感覺是太睏太睏的。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還有一個感覺, 就是看香點不眨眼時, 在月輪處有一旋轉力

          , 把我向一個深深的空間牽引。時間還蠻長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, 我感覺頭裡面是空的, 有一個聲音在說話, 我就跟他

          講話, 他也答話, 但聲音怪怪的, 就像是剛學會人話。不知

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個世界裡, 說話的聲調是否跟我們一樣﹖天仙的聲音又

          是如何。

 

         =>//#

          與汝搭話的是初學人語的動物仙。要經過一段語言交流,

          能使它們較準確的掌握人語。天仙有她們自己的天語, 十分

          輕柔動聽。但不是漢語, 也不是氣功講的那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同的時空層有不盡相同的宇宙語。曾試著學了幾句天語,

          十分輕柔, 卻怎麼也學不像。天仙曰, 現代人語太笨, 表達

          事物的速度太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湘 的頭像
    韓湘

    雪山書院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