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5.12.19 晚11點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焚香九柱, 打坐觀香。聽<大地回春><無上瑜伽>, 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態平穩。至半柱香時忽覺一種巨大神力臨場,  閉目一看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兩位女神。一位是西洋女神,  頭上是古皇冠, 像古代英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王一般。另一位是東方女神,  頭頂花環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但我只能看到頭像,  看不到全身。是黑白像,  未成彩色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雖時間不長,  但看得相當清楚,     只是沒有與之對話...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995.12.20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工作關係參加會議,  住在城市裡的招待所,  無法練功,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平臥靜靜的進入功態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突然一種神力臨場,  將我身體從前面打開,  從天空急速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落下濃密金色的、閃光的雪花,  真是一片金色的雪花! 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部湧入我的體內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直持續了相當長的時間, 直到我身體成為純金色,  發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光方停止。收功後, 站在大鏡前一看,  看到自己整個成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團藍色的火焰, 光芒四射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,  自從金蟬脫殼後, 即使在大白天,  也會發生這情況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體內脫出的那個 "我" , 濃縮成一個小小的靈體靈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呈白玉色,  光滑圓潤。自己自由自在地進出體殼, 根本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聽體殼的指揮! 而另一個"我"仍在體殼中,  可以清楚的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這個脫殼而出的實體在幹什麼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經常隨意妄行,  無法約束,  弄得我很緊張!  叫它不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卻偏偏要出來。不讓它做的事,  它卻偏偏去作! 使我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惱而緊張,我根本無法控制指揮它,  它眼中根本沒有我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甲: 大概這位院長平素發號施令習慣了,  遇到一位根本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聽他指揮的,也確實是大傷腦筋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乙:  這有個誰征服誰的問題,   也不知人在臨終脫體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到底是誰說了算?
 
 
1995.12.22 下午3 點:
       我站在城市院向北方虛空眺望, 突然北方虛空飄來一個
       巨大的十字架, 金白色, 邊緣呈綠色。我馬上認出是被我
       自己打散的音魂! 巨大的金光十字架迅速衝過來, 逼近我
       的身體時, 忽然化作龍形進入我體內。
 
       我認為, 音魂被自己用凌雲劍指擊散後, 由於信息上的統
       一性、親合性, 必將自動於虛空中重新聚集, 同時形成一
       定的形態。在一定的機緣下, 可重新獲得進入機體的機會
       。這種情況出現後, 我個人感到基本上補救過來了( 謝天
       謝地)。
 
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 理解力很不錯,可以這樣解釋的。
      是誰的就是誰的!
 
      
     1995.12.22 晚 9 點: 
      
       靜靜平臥,  突然頭皮上出現一大團黏膠樣物質,  無論用什
       麼方法都驅不散,  並且把我的頂門、天目、雙側太陽穴等
        大穴全部封住。
 
    
 
    1995.12.23  
       該團膠質物,  意成薄薄一層,  竟能包繞我的全身,  全被封
       住了。我用內氣沖也沖不開,  感到十分痛苦!
 
 
  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甲: 看來當個人是怎麼也不好受!
 
       乙: 看來這位醫師已修到心想事成的層次了。想出,  就能
             開殼來個脫殼而出。不想讓它出, 又能來個膠質物把
             它給全方位封閉。
 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1995.12.24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膠性物體漸漸成形,  左右一邊一個,  且能立起來封住頂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特別是將我的小金孩看的死死的,  一動不許它動,  不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離開頂門。至此,  我方清楚,  那膠質物是外來靈體!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學: 二個附體?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5.12.25 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今日起, 練功時, 行九陰功至第二式, 皮膚及肌肉光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, 而全部脫下炁 化, 全身連骨骼都炁 化了。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1995.1.2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這兩個附體只是取能量,  和我處於友好。但從元旦開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,  它兩人開始打架,  越來越激烈。今天,  卻是纏上了我, 說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怪我拉偏架( 不公平等對他們 )。對我進行瘋狂攻擊! 將我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脈七輪的能量、摩尼珠等等全部取走。功全廢了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我全身五臟六腑的能量,  包括雙眼球,  全部取走! 十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殘酷! 功夫澈底毀於一旦。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們又去我大哥家( 練功的功友 ),  因大哥常幫我, 它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將大哥頭上的五佛之體成型者破壞。( 太橫行霸道了! )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1995.1.3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以前的附體,  兩位隱態靈體, 在我練神功時, 就把它們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打掉了。現在這兩位隱態師父, 又全部附體到位,  之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打鬥情況也就終止了。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這次急於想面見師父,  以求超脫之法,一方面補償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兩位隱態師父, 它們都被我用神女印擊打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能量損失慘重。若無解脫之法, 莫不如以死超脫。
 
 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  學: 此位為什麼一落千丈, 心灰意冷而求死?
 
     答: 實際這屬於一種走火入魔現象。好好再閱讀資料,
 
           黑天女神的開示, 如何方能制伏身心而得解脫?
         從事諸業捨棄意願,  諸多貪求捨棄淨盡。
         心常滿足隨遇而安,  沒有欲望而制身心。
 
 
         女神又開示:
 
         諸種欲望全被棄絕, 既無我所亦無我慢。
         到達此界這就是梵, 他便會有平靜安恬。
         如能安住於此梵界, 壽終則能達到涅槃。
 
 
         摒棄了識心中種種慾望,
         使自我得滿足寧靜安祥。
         無論是逢吉祥還是遇險,
         既不喜亦無憂無有怨憎。
         行功時亂思念諸種物境,
         對物境心失控迷戀重重,
         執迷戀生貪心種種慾望,
         慾望空人悲愴反生嗔恨,
         棄情慾袪畏懼亦無嗔怒,
         方可謂真智慧堅定之聖。
 
 
         女神再三叮囑:
 
         你只管行瑜伽不求結果,
         切勿使求業果成為動因。
         貪業果人迷惑卑微可憐,
         智慧人將業果全部捨棄。
 
 
     學: 如何處理陳醫生之事﹖
 
     答: 白雲悠悠, 山霧濛濛, 終不盡人意。已讓人帶醫生去
           去一女巫處,調解一下。
 
 
(修7)
     您總是,給人: 空間去悟~~給隱態: 自解因果~~而不把諸事往自身上摟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